白垩之子/白亦

昼夜之誓

*cos致歉

*若不喜欢请划走

*cp向

*『双垩』


章一:冒充白垩之人

    亦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咦?可莉好像在寻找着什么,去看看吧

    “小可莉在干嘛?”空问

    “荣誉骑士哥哥!你有看见阿贝多哥哥吗?”可莉回头道

    “阿贝多先生?可莉很抱歉哦,没有看到呢”空说

    “唔…好吧,那荣誉骑士哥哥可以帮帮可莉找阿贝多哥哥吗?”可莉期待的看着空

    “好,找人我最在行了,小可莉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空笑着说

    “嗯嗯,我们一定会帮助可莉的”派蒙

    “谢谢荣誉骑士哥哥和小派蒙”可莉高兴地说


    呼…应该先从哪里找起呢?既然蒙德城没有,那在「龙脊雪山」的概率更大咯,事不宜迟,赶紧出发吧

    “唔…好冷啊”派蒙说

    “嗯…旁边有个篝火,快过来”空

    派蒙立刻飞了过去并说“暖和多了”

    「龙脊雪山」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啊,但感觉比上次去更冷了,是因为气候变化吧。沿路而上…

    唔…今天的风异常的大呢,雪也异常的大呢,「龙脊雪山」是发生什么异变了吗?真是奇怪

    “终于到山顶啦,真累…”派蒙气喘吁吁的说

    “你也会累吗?可你一直是飞着的也…”空有气无力的说

    “难道没有刮风吗!我都快被吹飞了也!”派蒙用尽全身的力气说

    派蒙坐在地上,耍赖不走喽

    “别耍赖了,现在的任务是尽快找到阿贝多先生”空看着派蒙说道

    “好吧…但你让我休息一会”派蒙说

    空无奈,只好坐下来陪她一块,话说休息一会好像也挺好,恢复一下体力

    “该走了”空站起身

    “好吧,我们走”派蒙飞起来

    就这样,一个金发的少年,还有一只白色的飞行物,一起在皑皑雪山中行走

    “脚印显示…就在前面了!”派蒙惊喜地说

    “总算到头了”空轻轻舒了一口气

    继续往前走,前面恍惚有一个白色的身影,定睛一看,找到了

    “阿贝多!你让我们好找啊”派蒙说

    白色的身影回头一看,说“找我?”

    “你知不知道可莉很担心你”空说

    “我知道了,一会就回去”

    “对了,白垩老师在「龙脊雪山」干什么?”派蒙问

    “要么是画画,要么是搞炼金术,要么…”空缓缓说道

    “并非”白色少年直接打断了空说的话

    旅行者以及派蒙都感到很惊讶,不是来画画的,也不是来搞炼金术的,那么说来干嘛的?但这也不像阿贝多的作风啊,即使他喜欢一个人,但对旅行者不是很热情的吗?今天他的表现让派蒙和旅行者感到异常

    “今天你有点奇怪啊”空不解道

    “有么?我平常都这样啊”白色少年转过头

    “奇怪…怪极了”空打量着眼前的少年

    “好了,我说过会回去的,我现在还有事要做,两位请回吧”白色少年双目闪躲

    “好好好,我们不打扰你了”派蒙还是有点怀疑

    旅行者和派蒙走了,但他们只是一拐角躲在后面而已,想看看他到底是谁,为什么要伪装成阿贝多

    但那人好像知道他们并没有走,回头给他们抛了个邪恶的微笑,便消失在了眼前

    “我就说很奇怪吧”派蒙说

    “他到底是什么来头,他又想做什么,他一定有他的目的,我们一定会查清楚的,当真相浮出水面之时,看他还能说什么”空坚定的说

    “但我相信他不会那么轻易离开这里的”派蒙说

    “我也这么觉得,在雪山找找吧”空回答

    两人就在这皑皑雪山走啊走,这何时是个头啊?为了真相,冲!!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龙脊雪山」山顶发现了他

    “你果然在这呢”派蒙说

    “冒充阿贝多到底是为了什么?”空质问道

    “还能干什么?”少年回头看了一眼

    “你真是太可恶了,一定要抓回去”派蒙生气的说

    “哼…”少年冷笑了一下,转身消失在眼前

    “不,不见了?”派蒙感到有点诧异

    “那我们先回蒙德城,去和代理团长汇报一下”空说

    “眼下也只有这个办法了”派蒙叹了一口气

    两人急匆匆赶回蒙德城,可就刚刚路过合成台旁边,就突然停下了脚步

    “蒂玛乌斯?怎么是你?今天不是砂糖姐姐一周一次的工作日吗?”派蒙疑惑的问

    “你以为我很想加班吗?还不是阿贝多把砂糖叫走了,我怎么可能出现在这”蒂玛乌斯一脸不愿加班

    “等等?阿贝多?他们去哪了?”空惊惶的问

    “他们去教堂附近了”蒂玛乌斯回答道

    “我们快走,绝对不能让砂糖遇到危险”空顺着教堂的方向跑去

    “等一等啊,不要跑那么快,我连飞都追不上你!”派蒙扯着喉咙喊

    两人到达了教堂的附近,他们躲在一根柱子后面,果然看见了冒充阿贝多的人和砂糖站在一起

    “砂糖!快过来”空焦急的喊到

    “旅行者?怎么了吗?这么急急忙忙”砂糖不紧不慢地回过头

    空二话不说,直接把砂糖拉到一边

    “旅行者你在干什么呀?”砂糖有一点不解

    “他不是阿贝多!他是个冒牌货”空说道

    “旅行者!在这种时候不要开玩笑好吗?”砂糖仍然不相信

    “阿贝多和你接触的时间比任何人都多,你仔细看一下他,他脖子上没有星星图案!!”空说

    “对啊!难道星星是可以抹去的吗?”砂糖仔细看了一眼,然后震惊的说

    “那是胎记吧!怎么可能会被抹去”空说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叫我过来?”砂糖往后退了一步,做出迎战模式

    “我没打算和你们打,更没有打算告诉你们我是谁,哼…”少年甩了一个冷眼,转身消失在眼前

    “又来了”派蒙生气的说

    “旅行者和小派蒙,刚才多亏了你们,不然我可不知道这邪恶的家伙要对我做什么”砂糖舒了一口气

    “不必道谢,这是应该做的,他的身份还是那么奥秘”空道

    “话说回来…真正的阿贝多会在哪里?他的处境是否危险?”派蒙有一点担心

    “这个无法确定,但冒牌货终究是冒牌货,永远替代不了真正的他”空语重心长的说

    “旅行者和小派蒙,你们先去和代理团长汇报这件事吧,我就先回合成台了”砂糖挥了挥手

    “好”空礼貌的招了招手

    金发少年与白色飞行物,直直的向西风骑士团走去……浑然不知那个人,比他们先来了一步

    咚咚咚,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砰!门被打开了

    “哟,是你呀伙伴”凯亚说

    “西风骑士团在开会吧?很抱歉我打扰了,请问可莉在不在这里?”空问,顺便朝凯亚招了招手

    “那你可就来晚一步了呢”凯亚说

    “凯亚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空有点无语

    “可莉刚才就被阿贝多接走了”琴回答“你找可莉什么事?”

    “什么?居然被他抢先了一步”空的神情显得很紧张

    “发生什么了?”琴问

    (旅行者把事情发生的经过都告诉了在座的各位)

    “什么?他居然是冒充阿贝多的人?那可莉现在是不是很危险?”琴惊慌的站了起来

    “那个家伙可能会拿可莉当做威胁西风骑士团的筹码”空道

    “这下糟了”安柏说

    “他应该还没有离开蒙德,我们去找找看”琴挥了挥手

    在座的几位都二话不说,站起身,离开了西风骑士团,在蒙德四处开始寻找模式

    “在这!”丽莎喊道

    西风骑士团以及旅行者和小派蒙,把那人围在中间

    “可莉那个人是坏人,快点回来”琴说

    “阿贝多哥哥怎么可能是坏人?”可莉问

    “那不是阿贝多!那是冒充阿贝多的人”安柏说

    “哎呀呀,原来你们都知道了,那我也不必藏着掖着了”白衣少年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邪恶的笑

    “什么?你不是阿贝多哥哥!”可莉惊讶的叫了起来

    可莉奋力的挣扎了一下,终于从那人的手里逃了出来,跑到西风骑士团身后躲着

    “你到底是什么人?”琴问

    “他和阿贝多长的很像呢,怪不得那么多人都没有认出来”派蒙说

    “事到如今,那我就告诉你们咯,我是阿贝少”

    “阿贝少?这个名字好熟悉啊,等等,这不就是阿贝多哥哥的名字吗?”琴惊讶的说

    “看来我还少有名气的嘛”阿贝少说

    “你冒充你弟弟有什么原因吗?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派蒙问

    “嗯…这…”阿贝少一时说不出话

    “你冒充你弟弟还挺像啊,只是你没有星星图案而已,而且这不能说毫不相关,只能说是一模一样啊!”派蒙说

    “嗯…冒充是说的过去,但我可没有模仿他的样子啊,我们两个天生就一模一样啊,毕竟…我们是双胞胎嘛…”阿贝少

    “这关系有点乱了啊”空头晕晕的

    “还好吧…”安柏说

    “那么我就先走咯”阿贝少说

    “等等,你先告诉我们阿贝多在哪里!他什么时候回来?”琴说

    “他在哪里?不告诉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嘛…那要看他表现哦,不过别担心,只要他乖,就不会那么久哦~”阿贝少邪恶的说

    众人沉默了一会,也不敢多问些什么,因为他们想明白了:阿贝多在他哥哥的手里,是不可能遇到什么危险的,所以…我们不必担心那么多


————————未完待续—————————


来自作者给的解说:

注意看标题和标签,是双垩哦,现在能知道阿贝少说最后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的吧   意思就是:阿贝多做那什么时听话的话,很快就能见到呢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