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垩之子/白亦

昼夜之誓②

*cos致歉

*若不喜欢请划走

*cp向

*『双垩』


章二:真正的白垩

     完了完了,小可莉不见了,西风骑士团的各位都十分着急

    突然,门外传来的响声,几人赶忙出去查看

    “琴团长?还有大家?”可莉

    “你刚刚不是被阿贝多带走了吗?”琴震惊的说

    “是呀,但是那不是阿贝多哥哥,是阿贝多哥哥的哥哥,他告诉可莉,阿贝多哥哥要晚点才能回来”可莉歪着脑袋说“对了,大家为什么这么慌慌张张?”

    “没什么,没什么…”骑士团的各位表示很震惊

    没想到啊,幸好那家伙没有对可莉做什么,不然我们应该怎么和阿贝多还有艾莉丝交代呀



    

另一边:『双垩』场合

    呯!大门被粗暴的推开,那人把灯打开之后,又把门关上了

    “嗯……唔……”里面传来这样的声音

(打住,不要想歪好吗?)

    “哼,在这里的感觉怎么样?”阿贝少看着眼前的人

    (阿贝多内心:你™倒是把我嘴上的胶带解开再问啊)

    阿贝少望着眼前这个被他绑在床上的男人,可能是怕挣脱逃走吧,在原来绑的绳子上又加了几根铁链…

    刷啦——

    “嘶…你想疼死我啊?”阿贝多捂了捂嘴唇

    “……”阿贝少沉默不语,但叹了一口气

    阿贝少缓缓的逼近阿贝多

    咔——

    阿贝多身上的铁链以及绳子全部都被解开

    “勒疼你了吧?”阿贝少问

    “不然呢?我好端端的在雪山画画,结果你突然就把我抓来这,你到底想干什么?”阿贝多说

    “难道弟弟没听说过一句话吗?”阿贝少微微扬起上眉

    “什么话?”阿贝多式疑惑

    “外面的人往往很危险,但亲人有可能更危险,我看到有许多则女生被性侵(男生也有)大多都是身边亲近的人做的,所以你应该很明白吧?”阿贝少勾了勾阿贝多的下额

    “哥哥居然想上自己的弟弟!我™是你亲弟弟啊!”阿贝多表示很震惊

    “但不是现在”阿贝少起身走向窗边

    “居然对自己的弟弟图谋不轨”阿贝多小声的说

    “我听到了”阿贝少回过头来

    “这…把你惹生气了?你该不会要……”阿贝多已经可以脑补出画面了

    “并非,今天和他们折腾的累死了,我没有那么多精力,等明天休息好了再说吧”阿贝少挑了挑眉

    “我就说没有好事发生”阿贝多注视着眼前的人

    阿贝少缓缓的走向阿贝多,说道“跟我走吧,去哪不要问”

    “阿…好”

    阿贝多跟随着哥哥,他们来到一片陌生的森林,看起来阴森森的,很可怕

    “我们为什么来这里?”阿贝多试探的问

    阿贝少没有回答他,反而走的更快了一些,阿贝多只好加紧脚步跟上他,一路上便不再问些什么了

    连他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多久,只感觉旁边的树变得翠绿了,不像刚刚踏进来那样子的深绿,也可以说是黑色看不出的绿

    “到了”阿贝少缓缓的回头

    阿贝多没有说话,因为他被眼前这奇丽的世界所惊艳

    “这是你家?”阿贝多看了很久才说

    “嗯”阿贝少回答

    “真隐蔽啊,想要见到这片森林还要施法,嗯嗯嗯…你真的不是单单的想念我,而是馋我的身子吧!”阿贝多对上了他的眼神

    “我就是我弟弟很聪明吧,我不说他都知道了呢”阿贝少挑了挑眉

    这林间的风很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很舒服

    “别发呆了,天色已晚,进去休息吧”阿贝少

    他们进入了眼前这一间华丽的小屋

(接下来的内容不必写了吧?只是单纯的睡个觉而已「别歪了啊」还没发展到那种地步呢)

    

    第二天早上,今天的天气晴朗,阳光普照大地,微风阵阵袭来,在森林里发出沙沙的声音,鸟儿婉转的歌声,在这林间增添了几丝乐趣

    阿贝少起来了,看着旁边熟睡的弟弟,不由自主的打量起来,这生的是好看呢,这简直比女孩子还好看\(//∇//)\

    打住!阿贝少你冷静一下啊!不可以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但至少现在不可以——阿贝少内心世界

    阿贝少趴在窗前欣赏着林间的风景,微风吹乱了他的头发,要是从远处看,还以为他是阿贝多呢

    “哥哥?”阿贝多从房间出来,看着客厅里哥哥的身影

    “醒了啊?早饭在桌子上,吃完了陪我去逛逛”阿贝少头也不回的说

    “阿…好的”阿贝多转头走向餐桌

    过了好一会,阿贝少感觉肩膀被别人搭了一下,就转过头来“你干嘛?”

    “我都叫你好几声了,你都不应”阿贝多式无语

    “阿,抱歉,看得比较入迷了”阿贝少回过头来

    “这不是你家吗?不应该看着比较厌烦?怎么感觉你好像是第一次来?”阿贝多直接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算是第二次吧,建好了之后我就没回来过,因为这是为我们准备的”阿贝少挑衅的看了一眼

    “原来你早就准备了,原来你早就想淦我了”阿贝多表示很震惊

    “那当然”阿贝少挥了挥手,示意我们走吧

    两个身影在森林里悠闲的散步……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决定要改一下自己拖延症的毛病,看看自己拖更了多久就知道了(҂⌣̀_⌣́)有点头大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